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

最近没什么时间啊~,

所以没写blog ,

哈哈

平安夜那天,

rambutan家搞bbq派对哦,

本来都不太想去了,

后来cartoon一直叫我去,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就去啦~

那天下午炸了3盒云吞,

2盒给rambutan他们,

一盒就拿去给做工的同事吃,

平安也还要做工~可怜啊

由于那天不能请假,

只好提早放工赶回家换衣服就去rambutan家了,

今天特别多人搞bbq派对,

我经过每一条街至少有一间搞。

raambutan果然没骗我~

哈哈,全部只有我们认识的,

cartoon,金龙,hc,还有几个拉,

去到烧了些hotdog来吃,

那些rambutan的表弟一直玩那些火炉,

还放冰进去烧==

扎到~

过后他们就在那边赌牌,

我又不太会玩,

所以就没和他们玩,

坐在那边等那个ben来,==

十点多了还不来,

看他扬子都不会来了,

结果他真得来了==

他的脚果然受伤了,

走路还一拐一拐的==

见他今天是伤残人士,

就烧鸡翼给吃,

我这个人几有爱心阿~

玩到两点多了,

rambutan也把他们送回家了,

只剩我和金龙,

金龙又说他累了哦,

在楼上睡觉==

没办法,

也只好帮忙rambutan洗炉那些,

rambutan就在那边洗地,

收拾完后,

就上rambutan的房,

那个死金龙在那边装睡哦,

妈的,

过后rambutan就去冲凉,

就和金龙在聊天谈心事哦,

说回以前的东西啊,

过后rambutan就驾车带我到处走,

没有目标的==

还表演“飘移”给我看==

真的很好晚下,

他又到处找人出来,

可是却找不到~

本来要去旧巴生路的,

结果还是怕blog不敢去了~

兜到3点半,

他姐姐打电话来了,

也只好载我回家了~


xxxxxxxxxxx


今天最开心的是,

xt没拒绝我了~哈哈

十二点时,

xt发信息给我,

我就乘这个机会向他说清楚,

我说我会为了你而努力读书,

我说我不会放弃他的

xt还说我是傻佬,

哈哈。

你没拒绝我了,

我真的很开心,

至少你开始给我机会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