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4b的!

星期五我们约好一起去吃shabu shabu,
下午五点我妈妈便去载rambutan和christy,
然后就去fanny吃“住家饭”,哈哈
fanny妈妈弄得tom yam很好吃哦,
可是一人一碗太多了,哈哈,
过后hong jin来了我们便走路去kuchai的shabu shabu...
去到很多人哦,我们便写下名字和电话号码,
然后就去楼上看衣服,
那边的女装衣服都很美,
价钱也很公道,


kar lai,fanny,hong jin在top&bottom
过后看完衣服我们就去cosway找wan yee结果看不到她,
只看有一个肥婆在那边看来看去,哈哈

过后我们便回去shabu shabu等。。。

kar yan,hong jin,rambutan haha

哇,等到八点半终于有位子了~
大家都饿到死了,

汤还没来我们就拿东西了~呵呵。。。

那边的蟹很好吃很甜哦~
我一直叫christy拿sushi给我吃,很好吃哦~
由于我们坐到差不多最后,璇转盘来到我们这儿已经没什么了,
所以只好派我出动,我跑去前面人家的位置抢牛肉!!!
那些人全部望着我,
有些还讲我呢,
不吊他们了,给了钱难道不吃咩~

吃了东西大家都没忘了拍照,哈哈

kar yan , kar lai 和christy ~美女哦~

可爱的kar yan

hong jin 也和我们傻起来了~

hong jin和kar lai 也蛮配的~哈哈哈,不要打我哦~

吊妹,不要假假拉

rambutan可以去做拉面大师了~

十点多了,rambutan先送kar yan回家再过回来,
吃了太多,
肚子开始不舒服了,
然后就去大便,哈哈
结果kar lai在我隔壁那间,
我们在那边斗大声,
看谁大的大声,
哈哈,
还在那边讨论大什么款的~哈哈哈

回去大家说出来一起笑~超搞笑的。。。
过后kar lai的男友便来在她了,
我们便转场去吹吹水那边喝酒~

我们假假叫wan yee 来喝茶,
因为我们知道她男朋友有车过后可以载我们回,hohoho~
我骗他们说我肚子痛,其实我哭了
我躲在那边哭了,
我忍不住了,
可是我又不想那么扫兴就躲在厕所哭了。。。
我哭是因为我要被换班了,
幻般的原因是因为
那个pn shamsinor看我不顺眼,
所以特地向校长告状把我和秀琴赶走。。。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以4B身份和你们一起了。。。

我赶快把眼泪抹干,
不让他们看见。
既然要走,
就不要别人和我一起也那么down,
应该高高兴兴的。。。

我们在那边玩'锄大D',
到了十二点多,
christy的男友便载我和rambutan回了,
回的路途,
看着外面的风景,
也让我想哭的感觉了。。。
我不能哭,
平时的我废话多多,
很搞笑的,
咸色的。。。
今天的我哭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4b的。。。
我不会有新朋友就把你们忘了~!!!100%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