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astro2009新秀大赛

哎哟,今年真的是“跌眼镜”啊!
我本来的心中三强是界辉,alvin和min
结果min拿第一,界辉那第二!!!
最不爽的是那个alvin竟然拿第五!!!
我本来是猜那个金马伦妹拿第五的,
结果他给我拿第三哦,妈嗨~
说真的拉,
我不太喜欢那个min,
人又不美,唱歌“嘛嘛”拉~
总之界辉已经是我的冠军了,
希望他能在全球华人歌唱大赛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他唱广东歌真的非常好听..加油
界辉有点紧张
无端端janice病了...
改了方法test他..
又是第一个哦,
觉得他很可怜
RYAN我猜他是第五的,
结果还赢ALVIN哦~
RYAN咬字不清,
比起来ALVIN好听很多,
只不过RYAN靓仔少少而已。。。
算了,
想起来就一肚火了,
看到那个MIN就“眼火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