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中间人

最近比较懒惰update部落格啊,

其实我自己不想把这里写成一个报告,

写我几点去了哪里玩啊,做什么啊,

一年前的我可能还会以这种方式写,

现在我只想很随性的把要说的说出来而已。。。


最近没去那里,

可是不好的事总是一直往我冲过来,

不过全都解决了,也放下心头大石了。

这个月里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原来做中间人最终的都是没结果,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不该知道的东西总是让我知道了,

你们的事我也不管了,因为帮你搞得自己“周身蚁”。。。。

身边的朋友总是喜欢问我“觉得”,“如果”。。。。

例如;你觉得他人好吗?。。。

如果你是哪个人的好朋友,就算他人不好我也会说好啊,

我真的不要再理你们的事了,

ks和sb都是我的朋友,他们都喜欢mj

我们都支持和尽能力帮ks追mj,

可是今天才发现sb很不开心,

原来他觉得我们没把他当朋友,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了,

在这件事可能朋友分上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可是如果从来我还是选择帮ks,

因为我真的看得出他付出太多了,

可是最后却什么都不是,

如果你对一只狗好,他也会对你忠心,

可是在感情上不是付出了就有回报,

不要和我说埋那些废话,

什么爱他不一定要得到他,只要看到她开心就可以了”’

这全都是些废话。。。

去爱她,珍惜她,对她好还不是希望他能真真看得出你对他是真心的,

可是却被对方说他的好全都是假的,

我真的不明白,

可能ks“伪装”得太厉害了吧。。。连我也骗了,

但又有谁那么得空去“伪装”爱你呢?

此中还是爱你的那个人。。。

这件事也有了了断,我也不会再做出批评什么的。

sb你在msn写school friend just like a shit only,

有必要将写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质疑我们对别人的好,

一直说我们对xx好是因为xx有**。

那你自问你对哪一个朋友又是百分百的真心呢?

我想真的没人能做到这一点。

因为人的心态一定会有自私这两个字。

好了今天我要说的东西就是那么多,

以后大家要怎样就怎样,

好king就king多几句,不好king的就少king几句啦,

往往太在意这些事情辛苦的都是自己。( ˇˍˇ )

“东边日出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情”

将多年朋友了,

如果你还是觉得或质疑我和你的友情是假的我也无话可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