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能的,我一定可以阿!!!

今天的我特别开心,

并不是得到了什么而开心,

而是想通了和想开了那种开心。

我有目标了,

我的人生不再是每天为了读书而读书,

我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

我要spm及格,我想做老师,我已经有很大的决心了。

当中学老师是没可能了拉,小学就信心“爆棚”,哈哈。。。

如果再不能的话。。。就幼稚园咯==

除了想通这件事以外,

最重要的是我不会再喜欢xt了,

虽然我们都没开始过,只是我一个人一直在等,

我不再做傻瓜在那边等,

其实我真的真的有在等

可是那是过去了,

这个月以来,我没主动信息你,

结果到今天你一封都没主动发给我,

只是7号那天我问你要不要seni的东西你才回复我,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是没可能的,

只是心里觉得还有机会,一直等,

我没什么信息你,因为我要看你在什么时候才会找我,

叫我帮你找歌?我不知道

这一年多的等待

明天开始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我不会再傻傻在班看着你拿起电话和你男友信息装看不到可是心里却很不甘心的。

我真的不想再有将的感觉,

我能做得到吗?

我不断告诉自己,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要变好,要变坏,都是靠自己,世上的东西没有不变的”

如果她能做得狠一点哪有多好,

至少自己有个借口去忘记他。

真的觉得,

一个怎样好的人,怎样付出的人,

到最后谁会珍惜?

性格怎样改变,


改得成功也好,

在你心中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成不变。

之后好人,也变坏人,

这就是人的本能

有哪一个坏人不是好人变的呢?

我是不会变坏人的拉,因为我还要做老师阿~

我不会以悲伤的feel去写这篇文章,

因为觉得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最后



我爱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