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很想去

真得很想去

今天他们约好去唱k

因为秀琴生日

很想去

可是晓婷有去

我知道我有去

晓婷一定会不太喜欢

所以还是不去!!!


晚上8点多

突然有种预感

觉得晓婷

他们唱了k一定会去pasar malam
所以

特地冲凉

弄头发
去pasarmalam
.
去到夜市

我就假假信息晓婷的好姐妹

问他有没有去夜市

结果他说走着。。。

我的直觉告诉我

很快就能遇到他了
.
果然

真的给我遇到她

她和秀琴他们在走着

很想过去和他们打招呼

可是看他拿着电话

一边谈一边笑

心里有点吃醋

心中总是觉得

电话里那个是他男友

看他谈得那么开心

只好只好吞下这口气

转身离开
.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结果就遇见kar lai了

kar lai和edison一起

过后谈了一下
就过the store去了
.

结果遇见秀琴

可是却看不见晓婷了

他一定回了吧

心里有种很灰的感觉
.

去bata店

买了一双拖鞋

就回家了

很遗憾

只能远远的看他一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