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连头发也懒得梳就去了CAR4,

随便穿了件TSHIRT+短裤,

去到CAR4,

结果K厂还没开,


我和秀琴就先去喝茶,

我叫得那个ABC玉蜀黍酸的

一定是坏了

本来觉得很没MOOD了,

因为很累+很烦

结果秀琴电话突然响起,

晓婷今天也有来唱K阿!

我整个人醒了,

早知道穿帅点和去梳头拉,

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等他来

他戴眼镜来哦~

很久没看到了

哈哈

过后就上去唱K

好开心,

和他合唱了很多歌,

还拍了很多照片

做我女朋友吧~==哈哈

我射你!!!

搞怪


晓婷饿了

不美啊!可是拍到她很美~
过后就去GUARDIAN
买了一些搽痘痘的药
越来越多痘痘
死了~
哈哈
过后就去吃KFC~
当我买了之后,
才发现
晓婷回了
不过还有秀琴陪我~
吃完了我就去伯伯家坐下
过后伯伯就载我回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和你对唱了几首歌
我很满意
可是却觉得有种想哭的感觉
因为我和你唱的都是些悲伤歌曲
越唱就觉得我和你没可能了
我开始懂了
不管我再努力你也不会接受我
也许你和我一样
你的心里只有你男朋友一个
就好像我心里只有你一个!!!
是时候来个了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