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BEN和SMS的BIRTHDAY~

今天很勤劳哦~

十点就起床了

昨晚4点多才睡

要包云吞阿

因为今天是ben和sms的生日

我们就去他家bbq咯

十点起了床

就起来做头发trement

过后冲凉

冲了凉就再看

有营主妇

很好看

那个may姨教会我很多东西

四点多就开始炸我的云吞了



我看到那些油也有点怕

死就死啦

一kali丢了20多粒下去

那些油还在弹

结果还是要我老妈出手

五点就搞定了

立刻飞上去冲凉





流口水了吧~哈哈



还有我爱吃的nudget~


冲了凉立刻开始set头了

平时都不太爱弄头发的

很懒阿

今天把头发电了玉米

set得不太好

很斯文哦~哈哈



过后七点多wan yee 的520就来载我了

我也是没去过ben家

就乱乱点520怎样去
结果真的平安去到了==
哈哈

去到ben家,真得很大哦~

那个花园好像公园酱

又有一格养鱼池
整块地种完日本草
超有feel的

我在等吃~哈我就在等你吃~哈哈

起了火我们就开始烧了

结果东西不够吃

ben的妈妈还去订了两个大pizza来

哈哈谢了~

吃了过后我们全部就去他房间玩

他的衣橱超大的

羡慕死了

我和fanny~

全部人就在玩牌了

有的就玩电脑

非法聚赌~==

大概十一点多吃了蛋糕就走人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中间还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搞得大家心里有条刺
不过算了
也不想提了
今天没看见晓婷我感到很灰
不过也好
至少不用她受那些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