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身边的人都不太开心的样子,

有些人可能嘻嘻大笑,

可是也让我感觉到他们其实

心里也各自有个心事

今天其实我也不太开心的,

因为笔又不见了,

其实不是笔不见感到

不开心

我亲眼看见是谁拿的,

我假装问别人好几次,

他也装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没问他,

是因为我信他

可是换来的却是。。。。。。

让我感到最可惜的是

我们一直都很看好hj和他女友的,

今天才收到风

他们分了

大家说起他的事

他也一种很无奈的感觉

不管如何,

希望他不要想太多了~

今天rambutan从香港

带了些东西给我们吃

有些还蛮好吃的,

真是谢谢他啊~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见你每天和kar yang 玩的那么开心,
心里也有些,
很难说出来的感受,
不管你和谁一起我也觉得,
很不甘心,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
我很自私
不愿和别人分享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