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mj 是什么?micheal jackson ?
错!是hsb喜欢的一个人

那什么是hsb呢?
handsome stupid ben ???

为什么我会无端端提起他们呢?
哈哈哈,mj人美,人又好,
hsb?真的是handsome stupid ben
他可以说很帅,可是却没脑,== EQ低~哈哈

其实看到他们两个就像在照镜子,
反映了我和xt,
证明我们是没可能。

smile~

哈哈哈,隔jor十天没写blog了,

最近每个人都开始找工了,

我也不例外。

昨天第一天做工,

那间店很多人,

不过每个同事都对我很好,

很有耐心地教导我,

可是我还是有点遗憾,

遗憾因为没有靓女看!!!哈哈哈,师奶就有几个==

哈哈


其实最近蛮缺钱的,

一来爸爸的生意不太好,

自己没钱又不好意思和他们拿,

加上电话又坏坏地了,

是时候要换jor,

明年又要考车,又是钱,

样样都是钱!

救命啊,人活着是为钱而烦恼的!


今天其实我也没什么要写得拉,

只是有些人说我不写blog阿

那个人看了这篇文章阿,

等下又要打我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