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妈阿~

今天一起来就不懂为什么说不到话阿,

救命啊 ,

还以为自己哑巴了,

大力的捏了自己一下,

终于发出了一点声音了。


其实我知道这不是一睡醒就酱了,

是因为每天读了书又去做工,才搞到酱。

很想知道我做什么工leh~

哈哈哈,只是做waiter而已拉,

每天要帮人点菜和大声地下order才搞到酱,

加上睡眠不足才搞到酱,很累啊

样子越来越残,

今天考国语阿~

一定要去学校,

平时一大堆话说的我,

今天做了一天“哑巴”,

很想看kar lai哑巴的样子,哈哈



国语阿,

作文都不懂说什么鬼,

乱写一篇,很没mood写啊,

过后下课,

便用那20分钟去看医生,

结果平时看那间特别多人,

只好去别间看,

医生叫我少点唱歌和不要说废话
(都没什么唱歌,只是有点废话拉)

开了4包药,

伤风,喉咙痛,祛痰,和滋润喉咙的糖。

回到学校大家都开始考着试了,

幸好是那条pn shamsinor,哈哈哈

回到班就吃药了,

吃了有点累,

没心情考了,

幸好~

在班一直和晓婷sms,

其实晓婷坐在我隔壁而已拉,

只是我没声音所以就sms咯,

和他在谈我做工那边有多不好咯,

说下我们的前途那些而已。

死咯,

今天有pasar malam阿,!!!

我要吃臭豆腐阿~==

不能!

我要忍,不让明天又要做哑巴了,哈哈

xxxxxxxxxx
其实这份工真的不好,
不过至少要做埋这个月啊,
不然他不出粮啊,忍~
其实自从作了这份工,
给我有一种感觉就是说
一个人没学历只能做这些工,
打个比如,一个做promoter的,
最多还不是二千多,
可是想想哦,到你27或28人家就嫌我们老了,
到时还能做什么呢?
所以我今天开始要发奋图强,
我要补习,
补回我没学过的东西,
我不想将来一无是处!!!
不懂为什么,
最近很想做老师,哈哈
搞笑吧,一个底黑到没有得再黑的人说要做老师,
如果我真地做老师,
每天带学生ponteng,
或lewat去喝茶,因为吃饱了采有力上课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