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9 号谢谢你们

可能自己朋友不多,

从来只有帮朋友帮朋友庆祝,

从来都没想过朋友帮我庆祝,

我真得很开心,很感动,

29号

我先陪christy,和kl去kuchai看衣服,

看了好几间都没适合的,美的却没siz3了,

差不多7.30分了,

我就开始接的士了,

一直等都接不到阿

我们一直叫kl用他的美色勾引人家来在我们,

哈哈,

过后好不容易才接到一辆,

结果却载我们到一半就丢下我们了,

害我们还要走一小段路才到,

去到看见rambutan,sms,hc,ben他们都在玩牌了,

哈哈,

过后我们便各自order东西了。。。

中间其实还发生了一些东西啦,

过后ben,sms都要回了,

幸好我还抓到他们和我拍几张照片,

friend 4ever~





他们走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还没吃蛋糕,

哈哈,

就立刻拿蛋糕出来咯,


我的最爱,黑巧克力蛋糕~



哈哈,不懂要摆什么表情~



吃了蛋糕便去lessure mall看戏,

结果没有大日子这套戏哦,

就只好去mid valley看咯。。。

想不到那么夜还那么多人!!!

那个wan yee在那边选位置,

结果给人买完了,

就看那个什么universal soilder,

闷到死,kl和wan yee都睡了,

哈哈,

看到半夜两点多,

520便载我们回家了,

谢谢他啊,

哈哈,

我真得很开心,

不过我也有一点遗憾,

就是xt没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