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输了朋友?我想告诉你 你并没输!

输了朋友这句话

是从一个朋友口中说出来的,

我很想告诉他,你并没有输了我们!!!

我不知道如何当面告诉你,

其实我很想向你道歉,

我骗了你

我没把事实说出来,

是我不对,我还鼓励你去追她,

不过你到最后也不能说你更本不爱她阿,

你说你最他是因为我们逼你和你要和jerry斗,

其实我们大家都是为了帮kl解脱jerry而已,

大家都知道,我想你也知道,我们都是为了kl好!

因为我们都知道jerry更本都不会珍惜kl的人,

只有你,

只有你才唯一可能救到kl的一个人,

今天和jerry的x在msn谈天了,

他告诉了我,

jerry 并不是个很好人,

如果你是kl的朋友,

你知道了,你一定替他担心,

我想告诉你

对不起,

我们没告诉你kl和jerry一起了,

因为我以为你可以改变现在的结果,

结果你还是不愿意,只是为了斗赢而已,

不管怎样,这是我一个人的主意,

不管他们的事,

希望下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说出来,

朋友吗~

对不起

b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