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10脸?

今天我不会用2010来写我的blog ,

因为我的脸告诉我,

它很累了。

差不多3年了,

我的脸总是反反复复的生痘痘,

解决了痘痘问题却留下许多疤痕,

3年之间,

马来西亚排名第5的皮肤医生也看过了,

电视每天播的某美容中心也去过了,

中药西药都试过了,

还是无效,

放假做了一个月的工,

花了一笔钱买了一些祛疤痕的药,

可是用了很久,

皮肤还是一样,

今天开始发现,

它累了,它没能力再战下去了,

每次看见这张脸都想哭,

可是每当要哭时,

就告诉自己,

脸会好的,好了很多阿~

一骗就骗了3年了

哈哈,

这是我人生说过最大的谎言~!

上天终是给了我希望,

每次看见有新的产品时,

都抱着很大希望去期待那效果,

可是却每次都令我失望。。。

这张脸花了爸爸不少的钱,

也给亲戚说了不少的闲话,

我也觉得累了,

可是却每天照样得早一点睡啊,

不吃油炸的东西阿,

可是我真得没想到原来我的脸也会累的。。。

买了电话后,

我会立刻再找一间美容院,

最近看见有间名叫assata得好像很不错,

times square也有分行

有专业的祛疤和抗痘护理,

我看弄一弄也要3千多吧,

这次我不会再用爸爸的钱了,

我会靠自己做工得来的钱去做护理。。。

就让脸休息三个月吧,

3月让我真真存够钱就一定会把你弄好的。。。

新的一年了,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拉~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