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家里现在在吵个不停,

我就没那么得空管他们,

在房间写blog ~

妈妈其实是为了面子才和我们吵,

今天妈妈去弟弟那间学校买书,

结果弟弟明年读最后一班,

今年弟弟是和我家对面那些八婆的儿子同班,

如果让他们知道我弟弟读最后一班妈妈一定很没面子==

现在搞到我们这家人在那条街是最差的一家,

爸爸妈妈卖面,哥哥找工,弟弟又读最后一班,

而我???差不多给人唱到没完面了,

说我蠢哦,那么小就要去做waiter,

听了真的是佛都有火!!!

现在不断听妈妈不断的重复同一句话骂弟弟,

“不要读就丢掉书包它拉”!!!

骂了又骂~

你知道我老妈为什么没骂我吗,

因为我是读最后第二班,~

哈哈,老妈也无话可说了~!

可能我是一些比较容易作出令人想不到的事那种人吧,

妈妈也可能怕我会离家出走,

所以也没什么骂我了,

以前真得想过要离家出走,

当时出走的原因是

如果我真的走了,那不是便宜我妈妈了,我死都要在这里和她们斗的拉

哈哈,所以就死赖在那边没走了~

其实有时我对父母说话有点过分了一点

不过如果不凶就会给他们吃着上的==

所以我也是逼不得已==!

我做工的卡还剩2天而以哦

超开心,

出粮咯,可以和自己爱的人一起买电话,

还买同一款,想到都开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