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2.30am失眠的夜晚

失眠阿,
其实我在烦恼着,
觉得自己越来越寂寞,
最近有一位好朋友开始告别单身了,
那天她叫我陪她去剪头发,
说有东西告诉我,
我乱猜一篇,
结果给我猜中了
她拍拖了。。。
我开始怕了,
连她都拍拖了,
现在不就只剩我一个孤零零的???
那天陪她去买电话号码卡给她男友,
喝茶时,
谈的都是她和他男友的事,
越听越有那种的孤单的感觉,
其实我应该去祝福你,
没有理由要你一辈子单身阿,
开始觉得你不再需要我了,
以前每天做工你都会来找我,

一起染头发

一起喝茶,

一起找工,

一起去走街,

一起逃学,

你没钱时我都借你,

你在car4没人陪我都去找你,

你要剪头发我都陪你,

有时你也会陪我去拉头发,

今天,
鞋烂了,很想去金河买鞋,
第一个人想到你,
可是你却说你有做工,你男朋友没做,
很灰啊,可能你开始觉得和我这朋友一起闷了吧~
等下十一点就要去走街了,
很久没那么孤单了
在朋友面前总是喜欢说一个人也好啊,不用烦~
其实我并不喜欢,
我喜欢有朋友,
喜欢一边走街一边一起“批评”人,
一起说人家事非~
不管如何,

我也衷心祝福你~

我相信孤单的日子一定会过去的!!!!!

现在的我也只好习惯一个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