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他”

突然很想谢谢“他”,

却不知道要如何去报恩,

“他”给我们这个家庭很大的帮助,

每次家里有什么经济困难时,

是“他”伸出援手来帮助我们,

有很多东西很难把他说出来,

说出来又会家变,

可是“他”真的是真心的帮助我们,

“他”从来不求回报,

从小就当我们是儿子看待,

这份恩是我永远都无法报的,

“他”改变了我的家庭,

使我从贫穷的日子改变到现在富有的日子,

如果当初没有“他”,

现在的我应该还住着以前那旧旧的flat,

不会像现在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吧~

得人恩果千年记,

我会尽量报答“他”的,

可是却怕别人说我有阴谋,

烦阿~

现在并不是有钱能解决得到的问题了 ,

是心里面那份恩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