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昨天已经睡不着觉了,

哈哈,因为今天要去学校拿奖,

最佳学业奖==

我也很意外,

哈哈是因为去年考试很多人没来所以才那么巧给我拿到。。。

今天八点多就起床冲凉了,

差不多九点多久和我妈妈一起去学校“拿奖”。。。

妈妈从几个星期前知道我有拿奖到现在去到学校拿奖还是不停的说那句话“将鬼蠢都有奖拿阿”,我还是不停的说回那句“
哪~不要整天讲别人孩子有几geng,现在你仔我有奖拿你就去风光下拉,还讲那么多!。

去到学校,

很多很久没见的老师都很感到意外,觉得我将的水准都有奖拿==

过后老师就叫家长去礼堂听不懂什么东西,

而我们学生就去食堂吃“免费的早餐”哈哈。。。

妈妈听不懂里面讲什么鬼不到3分钟就打电话给我了,

过后就和妈妈去学校对面吃东西谈天差不多11点才回来。。。

时间刚刚好对号入座,

妈妈就和那些鸡婆坐在那边八,唱国歌也不动要站起来,

过后要老师说他们才站==

我妈妈和我说他以为前面的人在“表演唱国歌”

我真是给她扎到狠狠。。。

过后有一些表演然后就拿奖了,

上台前那个老师拉脱我的领带,

结果上到台校长就说betulkan u punnya tai==

下台第一件事就是拆礼物。。。

原来是一本国语作文书,我还以为有文凭==


哈哈

本来今天要去考undang的,

结果时间关系就delay到下个星期六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