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I NEEd what I NEEd ?

自己看回这几个星期的自己,

开始发现自己改变了很多,

觉得以前可以满足自己的东西现在并不可以了,

现在觉得以前做过的一切真的很无聊,

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不会忘记的,

那毕竟是我的回忆。

我已经尽量去控制自己的情绪,

可是有时真的会爆发那种。

今天那个ben在考试玩misscall,

以前觉得很有趣,现在却觉得这些东西很无聊,

然后就骂了ben ...真的不好意思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要的是什么,

金钱爱情学业朋友

我都能同一时间拥有全部

如果真的要我选一个我想我会选择学业,

今年最后一年了,以后的路要怎样走就是靠今年的努力了。

我很想form5出来再读,可是我要选什么科呢?我的成绩是否适合呢,

还在犹豫不决的。


有时别人会觉得我过得不错,

其实这一切都是一个空壳,

发生了一些事,我也去接受了,

虽然家里说不用供车供屋了,

可是每天的开支有出没进,

我爸爸有多少斤我不懂咩,

家里现在陷进了经济困难,

@·#¥%—*%还有很多东西都x了,

可是我爸爸总是在我面前伪装,

说早点退休也好啊,

这星期没和朋友出去,

爸爸却问我是不是不够钱用所以没出,

前几天天气特别热,

爸爸还问我为什么不开冷气,

结果我开了,才发现爸爸自己房间都没开冷气

对我越好我就越内疚阿,

真的不希望以后出来还要爸爸担心我,

我知道爸爸最近为我做了很多事,

我真的不介意挨的,大家一家人。

反正以前小时候也是很穷的。

可能是环境逼到的吧,

现在我能做的并不是出来打工赚钱,

而是努力念好书来改变家里环境。

哥哥又在考虑要不要进修,

弟弟走着我的旧路,每天ponteng,

放学了又不回家,

我还能做什么。。。

坐在电脑面前写blog ?




手机?
其实手机是和我度过很多开心不开心的事的一样东西,

当我开心时就会拿起手机看荧幕照下自己开心有自信的样子,

紧张时就会拿着手机告诉自己不要那么紧张,

当我真的很烦时,

告诉朋友往往却只会回答我;算了吧,不要想将多,去睡觉拉。

每次只好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把不开心的事都说出

然后就把它给delete了,

这是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方法 .



现在什么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我只要我自己心里那分决心不要那么快气馁,

让我努力的考到优良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