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放学后又要去low yat啊,

不想去的阿,

很累,昨晚回到家都没什么睡到,

放学了还要去,

我一直叫sms陪我去,

多一个人没那么闷吗~,

放学我和sms先去做一个任务,

是校长逼我的阿~!

完成任务后sms就去我家,

房间开着冷气,

本来说要一起冲凉的,

最后有点尴尬就没有了,哈哈~


搞笑啊~

过后3点多

karlai载了christy就来载我和sms了,

我们就先去low yat交回那架还么弄好的电话,

然后就去吃东西了

如果没记错那间名是什么阿叶靓汤,

kl的注意,

哈哈,

她吃东西还给我偷拍了照片




吃饱了电话店那个人就call来说弄好了,

我们便上去拿,

那个人在电话里说“你的电话没问题啊,可以用啊,等下你上来拿阿”。

妈的,

他说到好像我们骗他将!

上到去电话的话筒真得没问题了,

我们就说为什么昨天试了那么多次都不能用,

他还敢假假说;“做了电话那么久第一次有将的事很奇怪。。。”

过后发现按键那边很明显被人撬坏了,

昨天才换壳今天就弄到将,

是人都不爽咯,

过后edison便和那个人吵了起来,

吵得还蛮厉害,

过后那个人答应换过一个新壳给christy才了事了,

可是那个人还是坚持不认撬过那个壳。

这次弄又不懂要多少个小时了,

我们就到处收集一些seni要用到的资料,

然后我和christy就去金河走走,

kl和edison有事就回先了。

我和christy闷到死啊,

到处走走,

都不懂要等多少个小时阿,

最后还是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了,

差不多7点那个人才打来说弄好,

去到那边那个人给我们好声好气的和我们说,

给我们看换了的旧壳,

真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过也不是我们的错阿。。。

然后我和christy边走回去lrt站,

由于下着雨

途中一辆车夹得太快把地下的水都泼到我们湿了,==

回到去大城堡

爸爸便载christy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