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009年7月22日~星期四

今天我又睡迟了,
因为昨天又停电咯,
爸爸6点就叫我起身了,我拿了衣服去厕所,
然后把马桶盖盖起来,就在那边睡着了,
突然电话响起来,拿来看,原来是嘉欣问我有没有读书,
再看下时间,已近7点了,想不到在厕所睡了一小时~哈哈
立刻冲凉换衣服吹头发,便叫妈妈载我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门口,干好播着negaraku,我懒得吊他们,就照样进学校,
结果那个副校长就吊我,说我不会尊重国家,还每天迟到,
说在lewat多一次我就被BUANG了,
救命啊。。。以后迟到就PONTENG算了。
回到班,看见CHRISTY和嘉欣她们都生病了,
躺在那边,PJ过后她们PONTENG走人了。。。
很闷哦~幸好坐在晓婷隔壁,HA HA HA
我们一起玩UNO卡,我看到他有什么颜色的卡就特地出那张,
虽然我没赢,可是看见晓婷玩得那么开心,那种感觉比赢来得开心多了。
好希望每天都能酱阿,
看到晓婷觉得来学校变得更有“意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