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我们全班人都在写,
写谁喜欢谁,谁暗恋谁,之后把他写在桌子,

monique以为我喜欢kar yi ,其实那也是几年前的事,
至于christy又说我喜欢yee mun,
其实也是曾经的事情,
我觉得yee mun 这人太不定性了,
可能是我比较喜欢一些乖的女孩吧~哈哈其实我很坏的拉。。。

其实,我在犹豫着,我是喜欢晓婷还是mei yee,
如果真的有的选,我会选晓婷,
因为我真的真地对她很有那种feel,可是他有了男友,
我也发现他对我的好友sms有feel可是我不敢问,
因为我怕输!!!
没可能要我去破坏他们吧,如果我是那样的人,那要不要也算了

喜欢mei yee 也是几个月前才不懂为什么开始有那种feel,
可能开始发现自己错过某些该珍惜的东西把~
其实我和mei yee中一已经认识了,和他的感情也很好,
可是总觉得我配不上她,他很乖巧,
如果真的一起只会把她带坏~

要我真真的去选一个,我会去选择追求mei yee吧~!
给我多一些时间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