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痛着

原来心是痛着的-
现在的我-
在你心目中-
已慢慢的让你觉得反感-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了-
你正在应酬我-这我知道-
每次信息你,
你只会敷衍我,不是回一个哦,就是噢。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幼稚-
每天只会写出来-
让人看-
最后最后的一次-
我会尽力的-忘了
以后我也不想再爱上哪一个-
我根本玩不起,我怕,我怕输
我不想也不敢玩这种游戏,
要就给我好好爱你-保护你-
让我觉得你是属于我-
不爱我就不要找我,(我很自私)
不要一时就信息我,让我觉得我有机会,
我太笨了,
自从你还了我钱,我觉得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也不敢和你说话,想说却没话题。
难道去问:“晓婷吃饱了吗”(超假的)
我不想你还我的钱!!!不要!!!
有时一直拼命地想忘记,记忆却很犹新,仿佛那事才发生
曾经我是这么对自己说过:
“放下一切,重新开始,你比我大一年,我也不“喜欢”大我一年的人,(可是大一年有成熟感阿),你有那么矮,(可是我也不高啊),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你!
找不到借口不爱你,
有时以为已经离开那不属于我的世界,
但是却留着不该存有忆念,
做回自己,不要再受影响。”
可是…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