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SMK BBSP Merentas desa 2009

哈哈哈,今天很开心,
虽然现在还是有点累,
不过这是我从没试过靠自己几的努力而感到那么开心 。。。

一大早,我们便去了学校,
然后CHRISTY的妈妈便载我,FANNY , KAR LAI 和FELICIA 去TAMAN BUKIT JALIL,
我们去到很多人,
结果不是从那个门口开始,而是另一个,
我们一大班便兜了一个大圈去PINTU 3,
去到便去拿号码,那时人很多,很乱



拿了号码,那些废材老师又叫我们做什么热身运动,无聊到死~
过后我们便男生便开始先跑,
HORN了一声,
全部人都飞着去,好像有钱拿酱,我就被人死撞,
全部人都很卖力跑,由于公园很大,我便开始走SHORTCUT了
哈哈哈,全部人都看着我,我还是不吊他们。。。哈哈
过后真的很气喘,跑到没力了,
本来要放弃的,结果放弃也是要走回终点才有路出,结果还是继续跑下去

终于到人终点,老师叫我们跑快点还剩5分钟,
我拚了命去跑,虽然没拿到排名,但至少在限定时间跑完。。。!


SHER BEN ,HONG JIN 和SMS 超累到的样子
哈哈哈,我便打给CHRISTY,
她的声音喘到死,我还去玩她,哈哈
结果看到CHRISTY和FANNY了,
CHRISTY好像牛将,死冲着去,
结果BLUETOOTH也掉了,幸好老师帮她捡回。。。
结果FANNY在女子组拿了第13,而CHRISTY就拿了14...

我们便在那边等KAR LAI ,结果KAR LAI 没有放弃跑到终点了

M3, CHRISTY,SHER BEN ,FANNY,HONG JIN,KAR LAI 和SMS

我们开心到。。。。哈哈
由于FANNY和CHRISTY都排在20名内,所以她们都各拿一个铜牌
SMS本来以为他也有的拿,结果却没他名,真是扫兴。。。

过后我们便去CAR4吃MCDONALD,
也可以说是庆祝拉~
吃完后便到处走走,过后CHRISTY的妈妈便载我回家了

其实人生就像越野赛跑一样,
一步一步的踏踏实实的完成目标,
如果半途要放弃,也是得走回终点站阿~
不如尽力的去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