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今天和平时一样做工,

做工回到家,

弟弟的sim card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打了一整天电话一分钱也不会扣哦


扎到~

然后便拿了他电话打给人,

我在想,我能打给谁呢?

晓婷?结果还是没勇气,

把按了一半的号码都擦掉了,

结果还是打了给他好友秀琴。

他说他那间店有很多股东的,

股东的妈妈很衰,

每天去骂他们,

每天都是秀琴爸爸在晓婷回家,

秀琴说晓婷做工时不断地打破杯子,

昨天还打破不小心割到手流血了,

你没事吧???

秀琴叫我得空去他的店吃东西,

还有10% discount ,

可是自己都没时间啊~

谈谈下,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问秀琴

晓婷和他男友分了吗?(心里很希望分了!)

结果秀琴说他们还是在一起,

可是他们都没什么和没时间见面

(哈哈哈,心里又充满希望了。)

都不知道我是什么人来的==

谈到半夜12点半了,

我也不饶他睡觉了,

只好挂电话了,

结果digi发来一封信息,

说我打了20仙,

扎到

谈了半个小时多才20仙 ==

如果每天是将就好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