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拜年+嘉耀生日 17/2

今天睡到2点多,

拿起电话看见rambutan 打来好多次了,

立刻打回给他们,

原来他们在fanny那边拜年,

叫我立刻去,

本来想推掉他的,

因为我的银行户口1年没去动过他了,

服务员说我那个户口死了,

真是麻烦,又说要去什么政府银行拿回,

妈的~,这间银行利息又低,

不够岁又不能拿卡,只能用簿子,

现在什么时代了,哎哟

过后立刻回家冲凉

然后就立刻坐的士去fanny家了,

去到那边,

fanny说他要睡觉,

叫我晚点来,妈的,

我真得很不爽了咯,

手拿着一箱汽水和一些年货,

坐在游泳池那边,很无奈的,

过后便去station 1找christy咯,

过后fanny就call来说可以去他家了,

真的很没mood了,

过后一大班就去fanny家拜年咯,

他们在那边赌博

过后就去hc家拜年,

还是一样,赌博。。

我没赌就和kseng两个在房聊天咯,

突然想起还有一间一定要去的,

那就是ben的家,谁叫那边红包大封,

哈哈。。。

去他家唱k咯,




他们两人还蛮配的~




两人对唱~


赌博KAKI~



过后就上呀呀山咯,

因为要帮+U庆祝生日,

其实他的生日早就过了,

只是补回而已,

差不多一点+U便载我们回家了,

其实蛮谢谢他的,

每次都载我们进进出出,

所以我要快点搞定我的车牌,

到时就不用依靠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