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年+心事~

祝大家新年快乐阿,

最近我并不是没写blog,

只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写了一大篇却不想upload,

可能是写了一大堆不想给人知道的东西,

所以才没勇气把他post上来。

现在是凌晨2.14了,

睡不着,

新年真的过得满开心的,

从小到大,我特别喜欢初一,

因为可以和远方的亲戚居在一起,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一年才见两次面,那就是新年和清明==

但我们感情都超好的,

坐在一起赌博,谈天,谈堂姐在新家玻工作的事,

过后一起去timessquare看戏,

看成龙和王力宏演的大兵小将,

还蛮好笑的。

我最讨厌初二了,

回外婆家咯,

热到发瘟~

就和弟弟两个人躲在房间睡觉,

还有我最讨厌应酬那些亲戚了

每次都问,你的脸没去看医生阿,

我真的回答道很累了,

为什么到现在还是没一个人真的了解我,

我总是在他们面前伪装一副很坚强的样子,

其实我也有忍不住想哭的时候。

初3就和秀琴去唱k咯,

很没mood唱啊,

不知道为什么,

就在里面开着歌一边聊天,

谈到一位朋友,

那位朋友追着一位女生,

还打算在那女的生日那天帮他庆祝,

其实结果大家都心里有数了,

只是不想说得太明白,

我也很同情那男的,

有时看见那男的,

仿佛看见自己和她那样,

我和她,越来越少话题了,

开始有一种很难说出来的感觉,

其实我也知道我和她是没可能的,

只是心里一直不服输的再等,

等那个答案,

我和她说过得,我都记得,

我不会逼他接受我,

我们给彼此一年的时间,

那就是明年的2约4号,

有人说她根本不可能接受我,

我知道,

只是我自己不断骗自己。

请不要问我你值得我付出吗,

因为在爱情的字典没有“值不值”这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