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

今天本来约好去唱k的,

结果一个人放飞机搞到全部人都没去了,

haiz...

昨天叫妈妈不用煮我的午餐和晚餐,

妈妈还醒了50块给我,

现在不去了很没有face屎的阿,

妈的,

就call taxi去地铁站然后去times square走走咯,

去到才11点,

毫无目标的在那边走,

一间间的进去看,

差不多两点多,

edison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偷金”==

哈哈,听错了,是去“抛柑”

广东话真得很像拉。。。

差不多3点多就回了,

走了那么久才买了件衣服,

想也想不到一个人也走了那么久。。。

过后就去car4的watson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冲凉睡觉了,

晚上8点本来520载我出的,

结果edison经过顺便载我了,

就去我家附近的mamak喝茶,

wan yee和520也来了,

坐在那边吹水咯,

说他们的感情问题,

其实也很复杂啊。。。

去了金龙园载rambutan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amcorp mall,

去到那边很多人啊,

在车一直和520聊车外面那些女生,

有几个很搞笑的还叫我们给mic他说电话号码给我们==

我们就在那边走走,

还蛮多人的,







还有很多照片的,

在wan yee那边。。。

过后差不多11.45

520便载我们回家了。。。

我一天的旅程又将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