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矛盾

真的很矛盾

kseng说决定放弃mj了,

那我呢?

我又该如何呢?

现在的我还是站在原地

不知所措,

我真得很矛盾,

有时sms给你,

你却保持沉默,

你就给我一个答案吧,

一直沉默

只会让人猜不透。。。

每次

我都告诉朋友说

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哦,

最近

心里真得很矛盾,

那是后悔的感觉吗?,

为了什么后悔,

我不懂,

那种感觉总是在一个人静静无所事事的时候出来,

开始有种醒了的感觉,

但心里还是那么倔强的不想放弃,



希望等到那一天...

。。。。。。。。。。。。。

我的朋友kseng最终也选择放弃mj,

但我想不到你会告诉我这决定

这决定有点残忍

一个伤害自己的决定,对你自己来说。

我真得能体谅到你现在的感觉,

你并不是不爱了,

只是你选择了不再折磨自己,

爱上别人只会让自己受更大的伤害,

爱上自己永远都不会受伤。。。

希望你不会后悔这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