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11月25之约~!

天拿起电话,

像以往一样,

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去找你,

很想知道你过得如何,

于是便去问你的好友秀琴,

原来你们现在在做着工,

价钱还蛮高,

可是秀琴说他第一天做就被骂,

不知道你呢?

我开始知道我们没可能了,

你最近不断发了些信息给我,

还没打开看前,

心里充满了希望,

可是打开来看后,

却是换来一场失望,

还记得你前几天发了一封给我,

世界末了的最后一秒,

你说你会和我说:“我们在另一个世界再做朋友。

为什么不是说 我爱你呢?

你还叫我转发给别人或回复,

我真得不懂该如何做,

拿着电话,

打了一封信息,

却没勇气发出去,只好把他删除了。

这个假期,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各有各的工作,

很想去找你,

却再也找不到任何借口了,

只能怪自己条件不够你的x好吧。

以前对你说过的话,

现在想起来多可笑。

既让条件不够人好,

我会去update自己!

我会把自己的成绩追上去,

为自己未来做个打算,

好让你到时不会再拒绝我,

今天是11月26日,

明年的今天

就是我再次向你告白的一天

废话我也不多说了,

我相信自己,

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我可以向你保证的是

我这一年内一定不会喜欢上或对任何一个人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