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人善人欺天不欺!

不知不觉

做工又做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还差7天哦,

做工当然是为了钱啦,

我要拿钱去买电话,手表和要去考车

大家一定以为我做很多钱又去买电话,手表还要考车

其实不是拉,

我只是现在要存钱而已~

每天都很懒做工,

但是只要想到要钱

就自然会心甘情愿地去做,

做工当时,

我很气,气那些antie整天叫我做这样做那样,

mahai,

我以后一定不会做这些要受人气的工,

我发誓一定会发奋图强努力读好书,

等下跑了步就一间一间的去问补习课程,

希望那个老师又美又温柔,==

哈哈哈,正经点了~

不管了,

我一定要努力像富贵门的绰一鸣一样

改变自己命运!!!

可是我不会变得那么奸拉~

有人说好人没好报?

我就觉得人善人欺天不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