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朋友?

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我以为放假了,

很多东西都该暂停了,

可是不是的~

昨晚刚上芙蓉烧包城那边

喝表姐的喜酒,

很开心,

回到家打开msn,

p聊了一下,

却又来多一单麻烦东西,

px,y 反面了,

可是p x y 都是我的朋友,

我该如何解决呢?

p 是有时串了一点,

可是人没什么的,还蛮好~

x 呢?我真的无言,不想说他

至于y 呢?他一向给我印象朝超好的,

不过自从x生日那天过后,(我没去)

有人说y吃钱~

没把剩下的钱给会他们,

这个我不能说什么啦,

因为都不关我事,不方便插手,

可是上次和y出去玩,

买单过后本来他应该找回我们钱的,

可是他却没找会给我,

我在等,可能他忙着呢~

结果他还是没给回我,

其实那钱也不多拉,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什么啦

可是昨天p和他们反面了说他很会吃钱,

那就证明了他是故意的~

haiz~算了吧,

如果我真的计较那些钱我早就和y拿回了,

可是我没有。。。

我在想,做朋友为什么要做到将呢?

我无话可说了,

其实发生很多事

我都假装不懂,

可是我什么都懂,

我很想把事实告诉某些人,

可是只要我一把事实说出来,

我们就会全部反面了,

既然事情已成了定局,

我也只好假装什么都不懂

这样是否我会更好~?



2 comments:

  1. haha ~ wo dong ni de p,x y, is who le ~ i so clever ~ P串~t.o x~f.t y~h.c ... izit ~ wakaka ~ tu ran jian jue de zi ji hao chong ming~ christy~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错了一个哦== 哈哈哈,p=hs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