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哈哈哈

我的病好了咯~

有回声音了,

谢谢kar lai的那几包蜜糖菊花茶啊~(其实都没效的)

哈哈~

恢复声音当然要去唱k咯~哈哈

其实本来都打算要去的。

今天一大清早,

一样的去跑步了然后上下网,

跑步回来才7点多,

没什么人online leh~

闷阿~

过后就看戏咯,

看宫心计和富贵门,

十点了就立刻去冲凉和弄下头发,

摸摸下又摸到十一点了,

家欣一直叫我等埋他们一起去,

可是我不要啦,

我想早点去逛街啊~

哈哈

其实我也很赶,

幸好一去到就快铁就到了,

上车立刻粘双眼皮阿,喷下spray阿,

隔壁那个马来婆都傻眼了,

哈哈,没变啊,赶时间吗~

去到了times square,

就自己一个人走走,

其实蛮享受自己走街,

不用顾隔壁的人,

没办法啊,我女朋友吗,被逼的~

哈哈,

家欣说唱12点半,

可是我逛到差不多一点了他们都还没来,

幸好一直都和秀琴sms ,

不让我真的闷死,

没什么新衣的,还是那样。

过后kar lai就call我了,

说他们已经进去了neway了,

还说带我进,

给他们扎lan到,那么快进

不过没关系拉,哈哈

一进到去只看到rambutan狂点歌,

过后我们便乱唱,

哈哈哈,

rambutan唱到一半就人间蒸发走人了,

哎哟,

然后就叫东西吃,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下,

可是那个饭就硬硬的,

搞到没mood了。。。

死咯,忘了向老板请假阿~

假假骗老板说我去了johor拜山了,

超吊的~

然后就玩偷拍

哈哈

ben不断在那边看咸戏hahaha给我抓到了~

看没关系,过后竟然在厕所·#¥%*

儿童不宜~

哈哈哈

好丑阿~

hc在放屁~

friend 4ever~

过后就买单走人咯,

ts没东西走就过金河咯,

哇,下着大雨阿~

跑着过去,

本来想找fanny问下电话的东西,

结果他今天休息啊~

可惜啊~

过后就去大头贴那边拍下,


我,kar lai ,kar yen ~yeah~


比身材哦~

过后就去换钱拍大头贴咯~

超喜欢这张~


干好kar lai 生日也快到了~

ben , kar lai ,我~

哈哈哈,

还有拍到很多拉,

很懒post上来~

哈哈~

搞好了那些照片,

我,ben,hc就赶着回了,

外面下很大的雨哦,

我们就跑着去lrt,

坐到seri petaling,

幸好有ben的妈妈在我们回家。。。

谢了~

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和她玩得很开心,
难道我放下了,
放下她以前对我和我的吊妹做过的一切吗?
我不懂,
和她一起玩我真的忘了一切,
回到家静静想了一回,
过去就让她过去吧~
我要求不多
希望我们以后都能像现在将就好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