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真的撑得住吗?

以为把全部东西写出来自己就会开心点,
可是,
部落格毕竟还是部落格一个,
如果post出来,
就会引起争吵,
所以,
往往有些事还是不能说出来,
就这样,
藏在心里的东西越来越多,
想找个朋友诉苦,
可是却发现,
自己靠得过的朋友不多。

生活里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学业,事业,家庭,友情,健康
样样都出了问题,

学业
考试了,
全部都会做,不是夸,
是真的一题都不会,
全班都在作弊,
不是把答案有电话拍下,就是sms,
我不想再过将的日子,
我很想真的是每一题都是出自于自己做的,
可是我能吗?
明年就form5了,
我plan好12月开始一个星期去补习4天,
我真地会有将的耐心去补吗?

事业
做着这份工老板超过分,
想不捞了,
可是老板却说一定要做上一个月才出粮给我,
超不爽,
只好勉强地去做。

家庭
我开始有点呆不下出了,
家不像家,
我要的那种家开始变了。

友情
最近之前害过我的她和他分手了,
我应该会开心吧?
可是却没那种感觉,
有些东西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也很想和你像以前那样做朋友,
可是变了,
你变了,
那天你找班朋友和我谈数,
电话里听见你在旁边扇火,
不断供别人出来,
我就知道你这人我要小心了,
现在你和男友分手了,
找回我们那帮朋友,
我们在你面前扮什么事也没有,
可是你认为真的可以吗?
我努力的接受,
希望你明白,
机会不是人给你的,是自己争取的。

健康
感冒了好几天,
晚上累了很难入睡,
喉咙还是很痛,
又要吃药,
我怕吃了有那种想睡觉的感觉,

xxxxxxxxxxx
我的心很累,
可是我能做的只能去睡觉而已,
睡醒了,
躺在床上却不知不觉地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
立刻跑去开电脑看戏和谈天,
可是,
原来这也是自己骗自己而已~!
我希望我能撑过这一切~!

i love my life ~
my life is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